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韭菜面粉糕

今早随便做了个“韭菜面粉糕”。韭菜家婆种的,有机韭菜!我想吃了很久,于是就动手做咯!可是啊!放多了盐,好咸哦!失败!可是还是带去公司当早餐吃了!我家大人也给他准备一盒,跟他说了如果觉得太咸就别吃咯!可是他也把它吃光了!很是给脸!哈哈!不然,可能他怕我会翻脸!呵呵!



我是随便做的,材料自己预:

韭菜切一小段
虾米剁碎
面粉适量
鸡蛋1粒
水适量
盐适量

方法简单, 把统统均匀的搅在一起,就开锅煎咯!这是以前妈妈教的!就这么简单!

4 comments:

  1. 把面粉、油、水、盐搓成面团。再把虾米、韭菜、蛋丝包在面皮内,拿去煎,就是著名的韭菜盒子了。你不如试试看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瞧,巧思妈咪也来了耶!
    她。。。可是我的良师益友哦~;)
    可是,她却没教我做这个韭菜盒子咧,我。。要吃醋咯!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巧思妈咪,谢谢你哦!我试了之后会告诉你的!
    真开心!

    ReplyDelete
  4. spdong, 哈哈哈!我做了这韭菜盒子之后,会拍个照让你看看的!呵呵呵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