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9, 2013

看医生

那天帶彤彤去看OneMalaysia Clinic的医生,彤的脚皮肤痒,红红的,想去拿些箹搽。到了clinic,拿了牌子,当号码輪到我们的时候,就抱起 彤彤进去了,推门进去就看到1位印度医生,脸黑黑的,彤彤看到就即刻哭了 起来,哎哟! 那印度蕃茄医生,即刻就骂,我跟他说彤彤的皮肤问题,他不耐烦地,脸黑黑的,问我,以前的 那个药我再开给你,我问他,你不用看看彤的皮肤吗?因为以前的药不怎么见效、那蕃茄医生骂我,你的女儿那么吵,怎么看?出去拿药!!!我傻眼了! 我问他你都还没看我女儿的皮肤,就给我药吗?我也望了望傍边的nurse, 那蕃茄医生咭咭咕咕地不懂在骂什么,我只听 到叫我们出去,我只好抱著彤彤出去了, 真的好生气!

我抱彤彤走出房间,也不懂好不好等药,因为那医生都没有看到她的皮肤,丹乡的爸爸说,还是不要等药了,都不知道 他会出些什么药?

正当我们要回去时,nurse又叫我们回去看另 一个房间的医生.这次是一位马来医生。这次这位医生很有耐心 , 虽然彤彤还是呱呱吵,字是他还是有看他的皮肤,还解释他开的药!哎!总算遇到位像樣的医生了!

剛才那位蕃茄医生,真的不適合当医生!我还真没遇过这么没有爱心,也没有耐心的医生,如果这世上多几个这様的医生,病人就糟了!

我本来想查看他的名牌, 只可惜没看到,他没带名牌要不然我会写伩去投诉他!

真可惜!发挥不到我《女俠》的本色!
真气死我了!

2 comments:

  1. 给我的话,我一定想尽办法投诉他!
    那么没有医德,做什么医生???
    假如心情不好,就不好出来上班啦,
    回家面壁去啦!
    而且,连看都不看,还开药???
    不过hor,话说回来,因该是他良心发现,
    不然做么,护士会叫你们去另外一间房看医生?
    因该也是他叫护士,安排你们看隔壁房吧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也不知道是谁安排的,我想是那位护士小姐她安排的吧? 因为before我出去时,我用我那哀求的眼光看住她,因为当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?该拿药呢?还是不该等药呢?那番茄医生实在让我傻眼了!反应不过来了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