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7, 2013

有了一块菜地

很幸运的,我家附近居民委员会给了我们居民一块地,还添了泥,让我们大家能在那种点东东什么的,我觉得很是兴奋!因为我期盼了好久一块能耕种的土地终于盼到了!

就在星期六,我买了一些芥兰,菜心和羊角豆的种子,真希望能种出点成绩来!

可是现在我有些头痛的是,水源的问题!这块地离我家有大概两行屋子的距离,难不成天天挑几桶水去浇不成?惨哉!居民委员会希望能反映反映!我真的希望这么一块地能够好好的利用,让我们的住的家园,青葱绿意,又可以吃到自己种的菜,那我就真的好开心哦!

还没有人来开发的园地





我播种了之后,插了几根树枝做记号!

各位!你们说会顺利成功种植吗?没有水源咧! 真的很担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