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1

紫菜汤面+Cucuk Badak

昨天我家有HomeCel Gathering, 我一如往常要预备食物给大家吃!左想右想该做些什么食物呢?结果我乱乱来,就把买回来的Cucuk Badak Ikan Bilis 炸了!我家大人很爱吃!我看他吃了很多块!我还乱乱做了豆签面,还煮了紫菜汤和着面吃!豆签面可以干吃,也可以放汤!连那炸Cucuk Badak也可以放进汤里一起吃!我试过了!味道挺不错的!呵呵!新发明的吃法!呼呼!我的紫菜汤里面有鱼饼,江鱼仔,青豆,萝卜,玉米粒,咸菜,青瓜再加紫菜,其实味道很不错的!豆签面我捞了麻油,酱油,蚝油,葱油,放了些盐和芝麻!如果吃时候加一点辣椒也不错的!这就是我请大家吃的食物啦!多吃些!来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